林夕是块奥利奥

一个仙女儿。

爱无止境。

丁程鑫儿十五岁生日快乐,我们最最好的阿程哥今年一定要继续开心下去。

努力向前吧。

赠丁程鑫生日贺文。

丁程鑫十三岁的时候,认识了他认为这辈子遥远路途上必不可少的人。

丁程鑫十五岁的时候,失去了他认为这辈子最重要的朋友。他说,那个口口声声说是朋友的人,当初是怎样一声不吭就走掉的啊。于是丁程鑫把黄宇航所以的联系方式全都删掉了,当时的丁程鑫只是埋怨黄宇航为什么不打招呼的走掉。至于其它的事情,不言而喻。

丁程鑫二十岁的时候,敖子逸去参加一个综艺真人秀,有一期的节目嘉宾是黄其淋。几天下来朝夕相处已经是莫大的幸运,离别是黄其淋告诉敖子逸说,我们还是要联系的啊。两个人理所当然的又开始联系,许是久别重逢的喜悦,又或是别的。许久一段时间敖子逸都在丁程鑫耳边絮叨其淋哥,关于他们最近的消息,不知道也是不可能的。只是丁程鑫总觉得和黄宇航之间还隔了什么。

丁程鑫二十五岁这一年,敖子逸和黄其淋在一起了。最终敖子逸觉得隐退,他最后跟丁程鑫说的一句话是,千万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啊。这一年,黄宇航和丁程鑫还是没有联系。

丁程鑫三十岁这一年,敖子逸和黄其淋忙碌了许久,两人一起移民了北美。黄其淋说这样的日子也很开心。这一年,黄宇航和丁程鑫还是没有联系。

丁程鑫三十五岁这一年,黄宇航和知名女星传绯闻,只是没有多久就平息了。

丁程鑫四十岁这年,被邀请参加一档回忆性节目。播放了十五岁那年的视频。而视频中看似遥不可及的黄宇航也被邀请到了现场。黄宇航笑的温和,棱角分明,却能看出眼角有些许皱纹。依旧是美好的模样。丁程鑫给了黄宇航一个拥抱,两个人什么话都没说。虽然节目里还是默契依旧,只是两个人都知道,有些事情,回不去了就是回不去了。

丁程鑫五十岁这一年,黄宇航生了一场大病。丁程鑫犹豫了很久还是坐了飞机飞上海。丁程鑫赶到的时候,黄宇航卷着被褥已经睡熟。丁程鑫坐在旁边的椅子上,静静的看了他一夜。敖子逸和黄其淋也从美国赶回来,两个人映出美好的模样。羡煞旁人。

丁程鑫六十岁这一年,黄宇航搬回重庆,在丁程鑫小区里买了一套房子。每天早餐早早起床来叫丁程鑫起床,好似十五岁那年,毫无间隙。只是丁程鑫没有说原谅,也没有说放弃。

丁程鑫七十岁这一年,夏天时分。丁程鑫在家等了黄宇航许久,黄宇航却一直没有来。黄宇航只留给了丁程鑫一本日记本和一席思念。

丁程鑫八十岁这一年,每天痴痴的坐在家门口。无论谁来劝都不肯回去,每天从早晨坐到傍晚。口里念念有词的说要等他回家吃饭。

丁程鑫九十岁这一年,空旷的屋子里没有一个人。只有被风吹开封页的纸业泛黄的笔记本。上面写着这样一句话。
纪我最爱的丁程鑫。
毫无保留,绝不回头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