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夕是块奥利奥

一个仙女儿。

爱人番外。

写的混乱了。不知道怎么接,就想结局甜一点。wei qu。


我是黄宇航。

对。就是黄宇航。不是tf家族黄宇航,也不是原际画的黄宇航,就是简简单单的普通人。

黄宇航。

亦或许这个名字,只有他叫起来才会舒心。他是我的弟弟,在我进公司的第二年就来了公司,只记得当时还有些内向,乖乖的坐在一边。也不怎么跟我们说话,说什么他也不恼,就跟着笑,性格特别好的小孩。后来我们一起上舞蹈课,他学东西特别快,连老师都这么说。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紧紧的跟在我后面了,不管是在跳舞这方面还是在休息的时候,大概是因为跟别人都不是很熟吧。

后来大家都玩开了,他也并不是跟别人关系不好,只是尤其跟我最好。打个比方,就比如我跟他还有敖子逸一起练舞,老师让两个人搭档,他就会立刻抱住我。特别粘人,又特别可爱。

在一群练习生里,他跟我还有黄其淋敖子逸的关系更好一些。应该是因为四个人进公司早,认识早,相处时间长吧。

周二周四放学以后要训练。我跟他的学校特别近,就隔了几条街。每次他都会等着敖子逸然后来找我,我们三个就一起去公司。都是差不多年纪的孩子,就连去公司路上的时间都可以聊的特别开心。敖子逸是那种镜头前面有点安静,但私下里特别闹腾的性子,三个人走在一起说说笑笑也不停。只是到了公司敖子逸就会粘着黄其淋了。大家也都习惯了不再去说什么。

大家放假也会在一起训练,关系好到像一个人似的。一开始就特别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,很有感染力,给人一种无形的动力。大概是让我从那时候坚持到现在的原因。

你可千万不能倒下啊。

早已经记不清第一次合作舞蹈是什么时候了。反正应该是很早的事情,只是碍于很多原因迟迟没有放出来。魔法城堡是第二次合作。怎么说呢,当时就觉得有合作的机会,特别开心,也不知道是因为可以面对粉丝开心还是因为他在开心。

大概一个人重复做一件事情总是会累的吧。

我就是这样。我不是一个很有毅力的人,四年对我来说已经足够漫长。四年里我跟他从陌生到熟悉,从客套到依赖。这里有我四年的青春,四年的回忆。

当然舍不得。怎么可能舍得。

但我还是要走。

我想跳舞,也想他跳舞,更想我们两个人一起跳舞。

可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对他的感情有了一些变化。比如他甩开我的手我就会不开心,比如看到他跟黄其淋在一起亲密的说话会不开心,再比如跟他一起站在舞台中央的人不是我也会不开心。

真烦啊。

于是我就走了。没有说一声再见就离开了他们。

我们还会遇见的。

一定会的。

可是有些事情总是不如人愿。虽然得到了很好的保障,虽然一起重新开始,虽然出道走上了正轨。但是总觉得少了什么。好像是少了一个对手,好像是少了一个朋友,又好像是少了一个爱人。

爱人吗。

嗯。爱人。

偶然之间我发现了一个游戏。打开以后的第一句话就是,你有遗憾吗。

心里咕咚一下。好像有什么东西掉落了。紧接着他微笑的脸浮现在眼前。

你好啊。我的遗憾。

于是我点了确定。

那是一个很美好的世界。虽然它只给了我一百天的时间,但是这一百天里每一天我都活的很充实。看着他笑,听着他喊我的名字,跟他一起合作舞蹈。仿佛真的是以前的样子。

我回去找手机里的设置。隐藏属性无意间被激活。上面写着,只有两个人同时选择开始游戏,游戏才会开始。

所以一切都是真的。

没有所谓的幻觉。是真真正正,实实在在的丁程鑫和黄宇航。

可是我还是犹豫了,明明现在的生活也很适合他。而且他也快走上正轨,如果重新来过,只怕没有现在的一切,他又要重新开始。

真是一个棘手的决定啊。

所以我把这个问题抛开了。顺其自然就好。我自己这样想。没有一丝意外,在十二月的一天又接到了小黄哥的电话,明明是一样的条件,却没有了以前的诱人。最后小黄哥说,你也不希望丁程鑫被你压制一辈子吧,这样对你们两个人都好。

好似被一颗不大不小的陨石撞击了,不偏不倚正好撞在心口。你看,我还是对你没办法。最终我还是决定要走。哪怕是为了他更好的未来,或许可以说,是为了我们更好的未来。

离开的那天正好是第一百天,他悄悄趴在我耳边说话的时候我差点就要脱口而出告诉他真相了。可是我没有。

我跟他分别后就回到了现实,明明是一百天的时间,在这里却只过了十分钟。黄其淋紧张的凑过来问怎么了,为什么突然之间就睡着了。我摇摇头,拿训练累了的理由搪塞回去。黄其淋本来想继续追问,结果手机响了。只一眼就露出来开心的表情。不用猜也知道是谁,他拿了手机就跑到一边接电话去了。

离开这么久黄其淋和敖子逸的关系好像有点奇妙。怎么奇妙却也说不上来,好像分离并没有把他们的距离拉远,反倒更好了。敖子逸也会经常提到丁程鑫,黄其淋就会告诉我,两个人每次打电话都要打很长时间,这一点也让我有点不满。不过转身想想有什么可不满的呢。

在手机通讯录最顶端的人已经很久没有过联系。陌生的都快忘记他的模样了。轻轻扫过电话,最终还是下了决心。

手机里嘟嘟的声音一声比一声刺着耳朵,没响几声就被接起来。只是对面只有嘈杂的声音,大概是在回家的路上吧。

“丁程鑫儿。”

“我想好了。我们在一起吧。我不能一味的要求你做什么,我也不能禁锢你让你一直等着我。我一直以为如果我喜欢你就应该让你有更好的生活,但是现在我不这么想了。所以,丁先生,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。”

他说话的声音不算快。一个字一个字的立孑,仿佛透着手机也能看到对方明眸皓齿的样子。空灵的声音透过手机,传到丁程鑫耳蜗里,有些不真实,却又是无与伦比的美丽。

“愿意啊。黄先生。”

我不想独自一步一步踏上这座孤岛,我只想陪你一生一世走过暮暮朝朝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