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夕是块奥利奥

一个仙女儿。

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。

算是碎碎念 给我最最喜欢的人。

我姑且先称呼他为c。c是个性格好,长的好,声音好听,学习好的那种男生,可以说是大众男神系列。对。就是那种中央空调的类型。几乎是百依百顺,看起来特别乖的那种男孩子,安静的像小说里的男主角。我跟c小学就认识,但是不太熟,后来我们分班,就分在一个班里了。当时我觉得,真的是很有缘啊。我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c。反正就是有一次,看到他跟别的女生关系特别好,有点吃醋。大概就是吃醋。因为当时的我啊,什么也不懂,年少的我们啊,总把喜欢当初深爱。我在心里默念了一遍,确定了。

然后,死心塌地了。

每天的早安晚安。小小的关心,关系日益变好。

c把我当初朋友,同学,或者是哥们吧。我这种人啊,给一个身份就可以待很久。

然后我们分班分开了。

联系还是有的,只是,总觉得少了点什么。然后他认我做了女儿,可是好像跟以前没有什么不同。我是怎么想的呢。那个时候的我啊,已经被他伤到死心了。所以我想,好啊,那就让我再死心的彻底一点吧。

没多久他处对象了,我们叫她s吧。我跟s以前也认识,就是那种几面之缘。s跟我关系很僵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c跟s分了。c后来跟我说,他是为了喜欢的人才和s在一起的。我称那个人为d。

我的心一颤。

后来我跟s做了很好的朋友。s和d也成了好朋友。

然后据说c表白了。他们在一起了。

d跟我是很好的朋友。不。曾经是很好的朋友。后来我们吵架了,和好了,关系却没有以前那么好了。c跟d是隔壁班,每天一起放学。c看d的那个眼神,说实话,真的很温柔。可以溺死我的那种温柔。

最终还是挡不住你百年一遇的喜欢上别人了。

然后我听说c和d牵手一起走,听说c为了d打架,听说c和d关系很好。

说实话。我就是嫉妒。

我还是很喜欢c。

他们qq有关联,每次我说话,都小心翼翼的。

刚放假的时候c带着一个同学a来找我玩。a也是男生,我就走在他们两个中间。我跟c走的比较近吧,衣角总是蹭在一起,我的心里也泛起涟漪。那天很冷,风很大,c走慢了脚步,到我身后帮我把衣服上的帽子带上,顺手揉了揉帽子上的球。我的眼泪就出来了,他又笑着把冰冷的手往我脖子上贴了一下,迅速拿开。然后我们一起去吃饭,我说我不想去。他就拉着我的手臂往前走。顺带回头看了我一眼。带着笑。我完全没有抵抗力。

有一个朋友告诉我,只要你坚持喜欢。最后兜兜转转他还是会喜欢你。

对啊。喜欢就要拿出过日子的态度。累了就休息,休息好了就继续死皮赖脸的喜欢。你我本无缘分,全靠我一人死撑。

全然不顾了吧。

好好的,认真的,努力的,喜欢一次吧。

相信有一天你会看到我的。没关系,你再等等我。等我变得更好一点我就去找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